Ludo Bird – 名廚光環加持的炸雞店!

| April 14, 2016 | 0 Comments

Ludo logo

不像你媽做的炸雞呦~ (不是我說的! 是大廚Ludo Lefebvre XD

Ludo2

加州名廚 Ludo Lefebvre 將旗下經典炸雞店 Ludo Bird,拓展到遊客必去、人煙鼎沸的Universal City Walk Hollywood啦!

從最初的餐車到Staples Center美食街,按Ludo Bird受歡迎的程度來說,開到Universal City Walk Hollywood 不僅造福Ludo的粉絲們,也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能夠一嚐這非比尋常的炸雞!

Ludo1

Ludo Bird的菜單十分簡單明瞭,五種炸雞選擇、五種小點、六種醬料和一種甜點! 一目了然~

Ludo5

Buttermilk Provençal “The Original” Sandwich $7.49

Lefebvre 著名的就是 buttermilk Provençal 酪乳普羅旺斯炸雞三明治,以雞胸肉製成的炸雞排經過名廚精心調味讓雞胸肉鮮嫩多汁帶著香草香,搭配涼拌生菜沙拉、酸黃瓜、青辣椒,讓平凡的組合有了不平凡的口味~

Ludo4

Popcorn Chicken Bites $7.49

菜單上有 Popcorn Chicken 這選項怎麼能放過他呢? 點來看看跟台灣鹽酥雞有什麼不一樣! 外觀上來說大小相去不遠,口感嫩但沒有期待中那麼多汁,香草整體口味再提升~ 點炸雞相關單品,都可以選一種醬料作搭配,一共六種醬料: 最為普羅大眾喜歡的鄉村沙拉醬和蜂蜜芥茉醬、西班牙甜椒醬、LudoBird特製醬料、辣鳥醬、以及小編這次點的法式伯那西醬汁。 一沾不得了啊~  微酸帶著香料味,美味度都提升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