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Subscription Box 寵物專用驚喜箱 每月寵愛牠

| April 13, 2016 | 0 Comments

 

.surprisemypet

寵物也愛驚喜
Surprise My Pet

www.surprisemypet.com

訂購方案 : 每月一箱 $30  ($25 + $5 shipping)

Surprise My Pet保證盒內的產品(玩具、潔牙骨與零食等)在運送前皆通過專人檢查,確保對寵物的安全與健康沒有危害。假使你的毛孩子對送來的東西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只要與Surprise My Pet的專人聯絡,他們就會再送上替代品,保證讓你的毛孩子玩得樂不思蜀。

.

.

petgiftbox1

寵物測試狗為你做擔保

Pet Gift Box

www.petgiftbox.com

訂購方案 : 每月一箱 $28.99  (Free shipping)

每個月Pet Gift Box會根據你家小萌寵的小檔案以及當月主題,手工精選最適合牠們的零食與小玩具。而在寄出前,所有的零食與玩具都已經先讓”寵物測試員”測試過,確認這些產品都對毛孩子有十足的吸引力才寄出。值得一提的是,Pet Gift Box每個月的主題會依節日做調整,而且包裝看起來就很像是精美的禮物,所以也很適合送給其他毛小孩當作禮物喔~

.

.

newKitNipBox

喵大人專用

KitNipBox

www.kitnipbox.com

訂購方案 : 每月一箱 $19.99起  (Free shipping)

KitNipBox就是專為喵喵設計的寵物驚喜盒!堅持使用只由美國本地生產的產品,致力於提供喵星人超值且高品質、純天然以及創新的小玩意兒。有了KitNipBox,相信你們家的喵大人應該可以一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還保有健美的身材啦!另外,KitNipBox也會捐助部分收入給動物福利組織,幫助其他喵喵也能過著快樂的生活。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寵Pe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