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美食企劃 ] 奇妙的木屋餐廳 The Trails

| April 12, 2016 | 0 Comments

▲Iced Latte $4.50  & Strawberry Lemonade $3.75
現壓的草莓檸檬汁和香醇的冰拿鐵都是不錯的飲品,酸酸甜甜非常適合搭配三明治。

IMG_0195 copy

▲Quiche  $6
法式鄉村鹹派最適合出現在這種遠離城市喧囂的場合。烘焙主廚 Jenny Park 在古樸的廚房中每日都會製作特製烤派,而當天的口味是雞蛋、黃橙椒、洋薊、羅勒和帕拉米森奶酪組成,素食版本的烤派依然濃香可口,餡料Q彈的不得了。

IMG_0310 copy

狗狗小檔案

姓名:Galbee

性別:男生

年齡:2歲

品種:柯卡

興趣:吃零食

專長:尋寶遊戲

有一身烏黑亮麗閃閃動人的捲毛,Galbee一出場就引來眾人膜拜,個性溫和好親近讓小編被不少人搭訕(灑花)。身為一個貪吃鬼的牠,幾度在拍照時試圖偷襲食物,幸好小編有練過,才能讓美食的照片完整的呈現給你們看~啾咪

Info

2333 Fern Dell Dr.,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871-2102
Mon – Sun, 8:00 am – 5: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視覺編輯 : LL.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