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WILL一百週年慶大減價!貨品價格低至$1!(4/9 – 4/10)

| April 8, 2016 | 0 Comments

goodwill-100

尋寶時間又到了!Goodwill Southern California 為了慶祝一百週年慶,將於本週六、日在旗下 81 家門店進行大減價活動,而且貨品價格低至 $1!想要尋找好康二手傢俱、衣裝與書本,就不能錯過難得的好機會~

goodwill-la

如果你早點去的話更能獲得現金卷,因為店家將會向頭 100名入場人士派發 $10 現金卷。更好玩的是,連續兩天店家將會在店內收藏 100 件免費衣裝商品,讓你一邊逛一邊尋寶!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