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制化披薩連鎖品牌800 Degrees新店入駐Hollywood咯!

| April 8, 2016 | 0 Comments

12901527_1053123221398354_5605526614694738878_o

它不僅讓客人以最實惠的價格享用到美味的比薩,在材料上也毫不吝惜的用上新鮮上乘食材。如此價廉物美也難怪它可以捉得住 LA 人的胃口,並在短短的幾年之後,開幕多家分店。800 Degrees 的 pizza 都是在傳統那不勒斯的風味Neapolitan pizza 的基礎上進行了創新,最重要的是價位也非常的平價。經典口味的 pizza 只需$8美金,如果選擇加上一些蝦,火腿或者雞肉之類的食材只需要加 $1–$3 美金。特別款的價格在 $8–$15 美金之內,而份量更是大到可以和別人一起分享~

 

 

800 Degrees Hollywood
1521 N. Vine
Los Angeles, CA

 

突然有點想吃超薄Pizza的小編Alice編撰
資料來源:eater 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