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 特工教你9條住酒店安全措施!

| April 7, 2016 | 0 Comments

如果你置身在世界上最不安全的飯店,那麼飯店房間裡的床上有沒有蟲子恐怕不是你最需要擔心的問題,人身安全恐怕才是你最需要考慮的第一優先。前海軍陸戰隊老兵,同時也是 CIA 特工的 Drew Dwyer 對這些最為了解。以下是 Dwyer 向大家分享入住飯店的安全小秘訣,不論你是要前往德州旅行,或是到敘利亞出差,Drew Dwyer 提出的這9點安全小訣竅絕對值得你熟記在心。

CIA Movie 1

 

  • 將“請勿打擾”的牌子隨時掛在門外,即便你沒在房間裡。

 

  • 不要住在酒店底層或頂層。底層很容易遭到直接入侵,而高層則沒有任何逃生的餘地。

 

  • 索取或複印一份你所在住處的緊急逃生計劃並將其貼在你所在房間的門後。(現在許多飯店都會提前為顧客準備好,倒是不用特別操心)

 

  • 假設你擔心你的房間遭到竊聽,那麼就將收音機或電視音量調低并一直開著-即便你不在房間裡。

 

  • 將房間裡的窗簾或百葉窗拉下來,即便是你不在房間裡的時候。

 

  • 當你外出時仍隨時保持室內一盞燈亮著。

 

  • 隨身攜帶一個小“逃生包”,包裡裝上必須攜帶的物品(現金、身份證件、護照等),以便在緊急情況仍能有依定程度的生存資源。

 

  • 帶上一個能放於門把手上的移動報警裝置。該裝置的價格約為20美元並且在大多數電子商店中都能買的到。

 

  • 將手電筒放在床邊你手能搆得著的地方。

20160404160046-hotel-ro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