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Tofu & Grill- 韓國家鄉味 Chino Hills 新開張!

| April 4, 2016 | 0 Comments

(此篇為廣告刊文)

feature banner

Seoul Tofu & Grill

2545 Chino Hills Pkwy.,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606-1432

IMG_0185 copy

東區的朋友有福囉~ 韓式豆腐鍋全新開張!!

新開幕不久的Seoul Tofu & Grill 位在Chino Hills的廣場內,小巧溫馨的餐廳裝潢、牆面上的各式韓式料理照片,宣告著來這裡道地韓國家庭料理就對了!

IMG_0177 copy

別小看這家庭經營的餐廳,大廚可是有15年的韓式豆腐鍋烹飪經驗,所有菜色皆適用新鮮食材所烹飪出的韓國家鄉味、絕不添加味精。

IMG_0188

Seafood Tofu Soup 海鮮嫩豆腐

店家提供各式嫩豆腐,可選牛肉、豬肉、泡菜、海鮮等等,還有牛腸口味以及季節性的魚蛋嫩豆腐~

IMG_0207 copy

BBQ Beef Rib 烤牛小排

有單點或是Combo的選項: 同時享用嫩豆腐跟韓國烤肉! 多令人滿足的一餐~

除了烤牛小排、還有BBQ牛肉、豬肉、雞肉等選項可以自由搭配, 就連嫩豆腐也可選自己喜歡的配料喔!

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