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洛杉磯版Smorgasburg美食清單公開!!!

| April 4, 2016 | 0 Comments

Pizzanista

pizzanista

Ramen Burger

Sticky Rice

11149105_1090084561063582_5264542833063172918_n

Credit: @chefsia

6/19第一場開幕!

Brooklyn Flea Market

Brooklyn Flea Market

Smorgasburg Holiday Market被譽為紐約最棒的城市跳蚤市場之一,讓你在200多個攤位中尋寶。來此觀賞獨一無二的古物、復刻家具、挑選精心製作的手工藝品當節日禮品,逛了一天後還有許多美味可口特色小吃可以品嚐~ 這樣好玩的活動怎麼能沒有我們這群西岸愛吃鬼的份兒呢! 其實白天市集現在在北加州也相當盛行,而南加州也有定期舉辦的Rose Bowl Flea Market,但是大家還是對這個從東岸延展開來的市集感到相當興奮,不知道它會不會也帶有一絲東岸的城市特色呢?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