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stagram的爆紅的韓式Waffle Pizza你試過了沒?

| April 4,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圖20160404112210

對於社交媒體Instagram來說,爆紅的美食多為高熱量且造型美的新奇美食,這種既有顏值又帶有“跨界合作”意識的創意總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隨著這種“Food Porn”般誘人美照瘋狂傳播,瞬間就能爆紅網絡。如果你要問我這幾天誰最火,那自然要來聊聊這個坐落在Koreatown的Seoul Waffle Pizza。

如今,雖然感覺全世界都是韓國小吃咖啡館的連鎖店,但是這個名為Seoul Waffle Pizza的小店還真的不是傳說中的連鎖店。店主是一個 Cal Poly Pomona 商科畢業的韓裔學生,今年年僅22歲的他既要當老闆又要在櫃台收錢,而他的女朋友則是店裡唯一的員工。而對於Korean Waffle Pizza這個神秘的食物來說,店主表示這裡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在出售這款食物的地方。

雖然老闆完全沒有任何烹飪的背景,但是他曾經在紐約學習1年半,正是這段時間讓他愛上了紐約的薄餅Pizza。而因為店主自己是韓國人,所以一直都很愛吃華夫餅;再加上亞裔一直很愛Fusion,所以他就想到了融合這兩款美食的想法。

搜狗截圖20160404112138
不過這幾年真的很流行跨界混搭,比如同樣擁有超高的人氣的可頌和甜甜圈,在完美結合之後就變成了人見人愛的cronut。對於披薩和華夫餅來說也是一樣,畢竟這兩樣都是擁有廣大人氣的美食,幾乎很少有人會不愛這兩樣產品,因此也決定了它能瞬間引爆Instagram的根本原因。

搜狗截圖20160404112230

對於waffle製作的披薩餅底來說,這裡可以選擇白面和全麥兩種食材,通過水和發酵粉來完成,盡量減少米粉的使用量從而降低餅底出現麵包般的口感,為的就是突顯出一個“脆”字;而後則和正常的披薩一樣,消費者可以選擇經典的香腸紅醬等配料。不過為了凸顯這裡的韓式風味,自然要加上玉米泡菜等元素,直到淋上厚厚的奶酪直到烤到奶香濃郁卻牽絲完美。

搜狗截圖20160404112301

通常一個披薩華夫餅的等待時間是10分鐘,如果你是楓糖漿的愛好者,可以多加$1.5美金而獲得一杯正宗的楓糖漿。如果你選擇的是Spicy Chicken口味的披薩,則會淋上韓式香辣的大醬。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