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冇變化⌋ – 李逸朗談《傻女》以後的生活

| April 1, 2016 | 0 Comments

經過五、六年在大陸各個地區探索,他終於對自己演戲和唱歌的路線有了清晰的定義,於是我們再次回到了《Fly Me To The Earth》這張翻唱專輯,也是他回歸香港的首發作品。談及這張專輯,他表示,雖然很多人認為如此顛覆地翻唱一個作品,也許有人甚至會認為他不尊重原作,但他卻認為好的作品不應該只活在一個時代,所以每首都配上大量的真樂器演奏,更為了一支復古膽MIC,跑遍了北京、上海、廣州、香港。說他“硬頸”嗎?也許是的,但是作為一個音樂人,不就應該堅持自己的概念嗎?

IMG_0693

在場的工作人員看到會笑,螢幕前的觀眾才有機會被逗笑 —

最近剛剛殺青的《神探》,也是李逸朗第一部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一部完整電影只花了10天時間拍攝,他說全部都歸功於他的好朋友們,也是這部電影的其他主角。楊思琦、Hotcha的Crystal、黃建東等人都陪他一起每天開工18小時,一到場就對稿改稿,直到滿意為止。

《神探》預計五月會跟大家面世,李逸朗透露除了亞洲的網絡平台可以看到之外,國外的一些平台也有機會播放。除此之外,他今年也會推出全新大碟《青春是一場絕望的狂歡》,裡面有2/3的歌由他親自操刀。

從青澀的小子到如今有自己一套的李逸朗,就讓我們重新拭目而待吧!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Interview,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