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obin 限時推出拉麵漢堡,創意美味遍佈全美!

| March 31, 2016 | 0 Comments

Red-Ramen-Burger

如果你是拉麵以及漢堡迷,那麼恭喜你! 連鎖餐廳Red Robin宣佈將在全國的分店推出拉麵漢堡!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從4月4日開始,Red Robin 將限時推出拉麵漢堡- 並命名為Red Ramen Burger! 概念來自拉麵漢堡創始人Keizo Shimamoto 在2013年紐約美食節所推出的創新產品,當時以新鮮拉麵取代一般的漢堡包,夾著牛肉漢堡排與新鮮蔬菜,最後淋上Shimamoto特製醬油而成。

Red_Ramen_Burger__1_

而Red Ramen Burger則為拉麵漢堡注入了新改變,使用調味過的拉麵做漢堡包、佐以照燒和潮州蛋黃醬、辣味甘藍菜、洋蔥、胡蘿蔔以及羅勒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