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PRIL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March 29, 2016 | 0 Comments

【天蠍座】

整體運勢: ★★★

記得保持規律的生活

本月的人際關係很好,會遇到許多能幫助你的人。財運並不好,意外破財的機會非常高。你會對愛情有很多的期待,並努力讓幸福實現。對於健康這件事,你相當容易忽略,身體很容易不舒服,要小心保養。

星座特質:  愛恨分明,性格激烈

new-08

Saint Laurent Leopard-jacquard mohair-blend sweater $1,194

www.matchesfashion.com

Gucci Slim-Fit Tiger-Intarsia Wool Sweater $845

www.mrporter.com

.

【射手座】

整體運勢: ★★

凡事要冷靜對待

在工作上要特別注意與上司之間的溝通,不然會帶給你不少壓力。本月恐怕會為錢傷神,壓力有點大。和情人之間總是沒辦法好好溝通,彼此的立場和想法差距都有點大。好好充足能量,多多運動!

星座特質: 有處理緊急事務的才能

new-09

Roberto Cavalli bird print scarf $261.80

www.farfetch.com

Gucci Bird-print silk-twill scarf $240

www.matchesfashion.com

.

【魔羯座】

整體運勢: ★★★

要學會紓解工作壓力

工作上容易有長時間加班、工作量過高的情形。財運方面要節約,不過該花錢的時候也不要省著花。有伴侶的魔羯和情人要把話說清楚,好好溝通。本月適合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出門運動。

星座特質: 對人謙遜、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

new-10

Derek Lam 10 Crosby 2am Kiss $95

www.sephora.com

Hugo Boss BOSS THE SCENT $68

www.sephora.com

.

【水瓶座】

整體運勢: ★★

生活充滿活力又刺激

本月在職場上新的變化和刺激會讓你越來越有活力!在經濟上你會覺得有點孤立無援。本月的爛桃花有點多,要和他們保持安全距離喔。你可能太過虐待自己的身體了,太嚴格的減肥對身體是不好的!

星座特質: 興趣廣泛、創意十足

new-11

Casetify Tropical Flamingo iPhone 6 / 6s Case $40.00

www.shopbop.com

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 ‘Guadalupe’ iPhone 6 case $57.00

www.farfetch.com

.

【雙魚座】

整體運勢:  ★★

別為沒有愛情而感到失落

你找不到一個良好的職場跑道,使你在工作上沒有好表現。財運上顯得沒有計劃性,該好好規劃一番。愛情生活相當的無趣,沒有什麼人能激起你的熱情。小心零食和飲料的攝取,這些熱量會屯積使你發胖。

星座特質:  懂得包容,缺乏自信而意志薄弱

new-12

Halcyon Days Magnificent Wildlife Filled Candle $85.00

www.neimanmarcus.com

Fornasetti scented candle $133.65

www.farfetch.com

.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塔羅牌占卜, 星座Astrology,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趣Funny, 閱讀 Books,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