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新冰淇淋店Bengees入駐,Cronuts冰淇淋限量供應中

| March 25, 2016 | 0 Comments

o
Credit:Yelp

雖然才三月,但是南加州已經慢慢的升溫了,冰店又開始前仆後繼的開起來了,比如在本月中旬,Pasadena的South Lake Avenue就開了一家新潮的冰淇淋店Bengees。

這家冰淇淋店最大的亮點就是除了杯裝、waffle筒裝冰淇淋之外,還有還會提供冰淇淋三明治!並且這個三明治並不是用常見的餅乾打造,而是用自家烘焙的Cronuts(可頌甜甜圈)來負責餅皮的部分喲。不過商家表示,這款特別的冰淇淋現在還處在限量供應的階段,之後可能就會被double culinary mashup所取代,所以想要嘗試新奇的可能要趕早咯。

12494925_1271181442897281_295074955804155667_n

Credit:Destiny Nguyen(Facebook)

這個冰淇淋店提供一站式的服務,而冰淇淋的口味更是覆蓋所有經典以及素食!像是抹茶,西式歐洽塔(horchata),西班牙油條(churro),芋頭,花生醬和黑芝麻等多種口味。當然如果是經典的開心果,荷蘭巧克力,不用說也都知道肯定會有。

1935215_496902920518437_3886205602156981651_n

Credit:Facebook

這裡有4-5種的素食口味冰淇淋,由Divine Dips供應商提供。而最新的口味甚至會有Thai tea,帶有薄荷片的無限薄荷口味,巧克力松露覆盆子,不含牛乳的巧克力(乳糖不耐症者的福音),以及杏仁三樣。之所以能被稱為素食冰淇淋,是因為冰淇淋是用椰汁和堅果牛奶製成。

 

Bengees
901 E. Del Mar Blvd,Pasadena, C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