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夫婦Kim Kardashian與Kanye West的Calabasas豪宅全揭秘!

| March 23, 2016 | 0 Comments

這棟豪宅除了豪華之外,距離卡戴珊的娘家姐妹以及老媽家都非常的近。幾年前,姐姐考特妮從前橄欖球明星凱肖•約翰遜(Keyshawn Johnson)手中買下一套面積達11500平方英呎、托斯卡納風格的住宅。一個月左右之後,科勒從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手中搶購了一套地中海復興時期風格,近10000平方英呎的住宅。她們同母異父的妹妹凱莉•詹納(Kylie Jenner)也在這裡購買了一套住宅,母親克麗絲•詹納(Kris Jenner)也住在不遠處,相隔幾分鐘的距離。

main.original.640x0c (5)

這次豪宅裝修的設計師依然為這群姐妹花最愛的阿克塞爾•伍德特(Axel Vervoordt)。另一方面,金-卡戴珊則表示,豪宅的裝修工作將在今年春天全面完工,她已經等不及要搬進這座豪宅裡面去了。

main.original.640x0c

main.original.640x0c (2)

 

羨慕的眼珠都要掉下來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網絡,Zillow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