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nnibal Beer & Butcher即將入駐Culver City!

| March 22, 2016 | 0 Comments

各位吃貨小夥伴,好消息又來了!一個備受歡迎的紐約市餐館下個月將入駐Culver City。這家餐館供應的啤酒、肉食以及三明治十分有特色。不過,這家餐館的招牌當屬各種肉食。堪稱是那些“無肉不歡”的小夥伴們的福音啊!這家餐廳便是The Cannibal Beer & Butcher。

20121120-steakcraft-Resto-Lede--ribsteak-cooked-top-view

The Cannibal Beer & Butcher餐廳預定於4月份在Washington 大道開張。在這家餐館正式開張前,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品嘗這家餐廳自製的熟食和香腸,以及好吃到哭的漢堡——就像這家餐廳著名的泰式香腸以及古巴豬肉。這些菜品是這家新餐館第一階段提供menu的一部分。cannibal

這家新開肉食、三明治零售店的共同所有者是Christian Pappanicholas 和Cory Lane,兩人都是基督徒。除了供應各種肉食,這裡也為食客們提供各種沙拉,包括各種蔬菜和穀物以及其它的蔬菜選擇,當然你也可以打包帶走~cannibal-la-food-25

“對我而言,這個餐廳有點古老肉鋪的感覺。我會和我爺爺一起前往這種肉鋪。”行政總廚Francis Derby解釋道。他和Pappanicholas以及Lane將一起經營這家位於Culver City的新店。

o (1)

“你可以去那裡買一些香腸或豬排或者去櫃檯買上一個三明治,這樣可以在家邊做飯邊享用這些美食!”

美味的食物再加上暖暖的回憶!沒有什麼能比這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啦!

資料來源:laist, LATime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