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寸iPhone正式回歸市場!價格和發售日期在這兒

| March 21, 2016 | 0 Comments

apple se6

還在直播中的蘋果產品發佈會正式宣佈了iPhone重新推出4寸的手機,名為iPhone SE。這可是讓無數偏好小型手機的用戶拍掌稱讚啊!

iPhone發言人稱,他們除了發現很多人喜歡用4寸手機之外,4寸的iPhone也是許多人第一次體驗蘋果手機的尺寸(也就是當年的4/4S)。

apple se3

但這可不是簡單的重新量產和添加新顏色那麼簡單,SE的運行速度可是5S的三倍呢!

apple se5

而且照相鏡頭也大有改進。1200萬像素的鏡頭以及true tone flash,讓你在昏暗的環境中依然可以拍出自然亮麗的照片。

apple se4

當然也可以拍4K影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