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疾首!聖地牙哥海獅寶寶早產去世 媽媽守在身旁嚎啕大哭

| March 20, 2016 | 0 Comments

父母對子女的愛不只在人類身上出現,就連動物對子女之情,也可以在這段影片中的海獅媽媽身上看到。

sandiego-sealion-baby005

最近一段攝於聖地牙哥沙灘的影片被上載到 Facebook,而且瀏覽次數已經超過 80 萬!從影片中能看到海獅媽媽嚎啕大哭守在動也不動的寶寶身旁,牠也曾經用身體趴在寶寶的身上,希望能讓寶寶醒過來。當鏡頭近鏡拍攝海獅媽媽的時候,更能看到牠滿臉淚水,這個情景實在是讓人痛心疾首!

sandiego-sealion-baby001

sandiego-sealion-baby002

拍攝這段影片的野生動物保護活動家 Andrea Else Hahn 第二天回到沙灘的時候,發現海獅媽媽徹夜留守在寶寶身旁。

這隻海獅寶寶的死因暫時不明,但據悉這隻海獅寶寶是於上週初早產出生的。

sandiego-sealion-baby004

sandiego-sealion-baby003

.

.

PAMI PAMI 整理編譯報導 :'(

資料/圖片來源:Dailymail U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