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盼來了,Jean-Georges終於要來洛杉磯開餐廳啦!

| March 15, 2016 | 0 Comments

Jean Georges

說到法國米其林星級大廚一定少不了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的大名,這個身繫多顆米其林星星的主廚,在全世界各地都擁有餐廳。當然最著名的還是位於紐約的米其林三星餐廳Jean-Georges。像美食界的奧斯卡– James Beard之類的獎項他更是獲獎無數。

2-bar

雖然在紐約、賭城Las Vegas、邁阿密、日本、法國、加勒比海以及上海都擁有餐廳,但是Vongerichten卻一直都沒有在加州正式布點。經過了多年的等待,Vongerichten現在終於要帶領他的團隊落戶洛杉磯了。餐廳的位置就位於最紙醉金迷的奢華比佛利。預計2017年開幕的餐廳雖然目前還沒有宣布名字,但已經確定會是在擁有170間豪華房間的Waldorf Astoria Beverly Hill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