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氣清新好選擇! 麥當勞推出最新口味Big Mac ” 綠巨人麥克”?!

| March 15, 2016 | 0 Comments

green mac

 

你們以為小編這麼好騙嗎?

台灣這幾天各大媒體報導美國即將推出”養生版大麥克”,照片裡的Big Mac 從頭到尾綠的徹底,漢堡包、生菜、起司、就連漢堡排都透出隱隱綠光~ (點播

Video Thumbnail

孫燕姿 – 綠光

  你們以為小編這麼好騙嗎? 台灣這幾天各大媒體報導美國即將推出”養生版大麥克”,照片裡的Big Mac 從頭到尾綠的徹底,漢堡包、生菜、起司、就連漢堡排都透出隱隱綠光~ (點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BSgHYZlDg 看似麥當勞大轉型的革命性產品,很抱歉,   是假的!! 這個消息是來自於美國一個常放諷刺消息的網站Onion所貼出,推出”薄荷味餐後大麥克” 讓大家吃飽飯以後”再”吃大麥克來維持好口氣! 是不是因為美國人食量很大,所以真的有人覺得這是一件很合理的事情呢… ANYWAY, 麥當勞最近在美國倒是真的有了新改變! 從

看似麥當勞大轉型的革命性產品,很抱歉,

 

是假的!!

onion big mac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