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瓶繼續入侵LA,Blue Bottle新店落戶Culver City

| March 15, 2016 | 0 Comments

uy35km5aqa3yzvxsv3ym

在洛杉磯擁有越來越多忠實顧客的咖啡連鎖品牌Blue Bottle繼續它的大舉擴張,從復興的DTLA藝術區,型格的Abbot Kinney,Beverly Grove,Echo Park之後,這次新的觸角又伸到了Culver City的Hayden Tract區域。

在這樣的黃金位置開店,其實根本不需要太大的空間,所以blue bottle選用了一個非常迷你的可愛空間,但是卻完全發揮了它的優勢。當你直直的走到櫃台之後,就可以去選擇一個製作精良的咖啡呢,當然這裡也會提供多款烘焙小物供你選擇。

搜狗截图20160314164030

比較妙的是,這間咖啡店除了帶有一個環繞式的座位之外,居然還有一個奇妙的夾層。相信對於愛喝咖啡的人來說,天生就對夾層有一種無法言表的好感,只需要一點簡單的家具,配上一杯香醇的咖啡再帶上一個筆電,相信你就可以在那裡泡上一下午。對於洛杉磯的我們來說,咖啡和文藝氣息就是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