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文藝青年愛用的APP 隨手捻來讓你一秒變身[假]文青

| March 14, 2016 | 0 Comments

湯姆漢克的老式打字機

好萊塢影帝 Tom Hanks 是打字機迷,喜愛之程度還推出老式打字機APP! 在互動創意公司 Hitcents 的協助下,程式螢幕以打字機的樣子做設計,字體跟打字聲都超逼真,到達行尾時還會發出「叮」的一聲然後自動滑回行頭,每次放新紙的時候還得捲一下。

hanx-writer001

如果可以用這個打字機創作出一首詩,你的文青指數將可立馬飆升喔!

.

.

street-voice

情境歌曲隨時陪伴你

文青少不了非主流音樂的陪伴。StreetVoice 音樂APP是個獨立創作者的音樂發表平台,擁有超過 15 萬首原創歌曲,能隨時隨地點播適合心情的情境音樂來聽,透過音樂帶進更多情緒。

street-voice001

提供「Song of the Day」、「即時熱門榜」與「情境歌單」等功能,除了與最新的原創音樂同步串接,更可即時聆聽個人收藏的歌曲和播放清單,讓獨立音樂更貼近你的生活!

.

.

vintage-phone

復古電話撥號盤

嫌棄智慧型手機使用起來太主流,不夠文青?那麼下載這款「古式電話撥號盤」,透過旋轉撥號的觸感,以懷舊復古的風格增添你用手機時的氣質!

vintage-phone-001

(嗯,大部分的年輕朋友大概從來沒用過也沒看過實體吧….)

.

.

VSCO-cam

文青必備的影像編輯

文青對藝術風格的照片和影像有特殊的偏好,擁有單眼相機、LOMO絕對是基本配備。什麼? 都沒有!?別驚,快下載 VSCO CAM 影像編輯APP替代一下,讓你的文藝氣質輕輕鬆鬆的能在瞬間爆表!

VSCO-cam001

透過VSCO CAM濾鏡調整光影和變化色調,樸實又有質感的影像將輕鬆幫你演繹出屬於個人的文藝風格,絕對是[假]文青必備的APP之一。

.

.

撰文/KaoriMiyake  圖片來自官網  視覺編輯/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iPhone,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