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YA Ramen Bar讓人垂涎三尺的叉燒

| March 8, 2016 | 0 Comments

作為一家發源於美西的拉麵店,自然也要有一些玩味的創意元素包含其中,多元文化的真義在前菜的菜單上被一覽無遺。在這裡可以享用經典的豬骨拉麵和雞湯拉麵,不過如果你運氣好,說不定就會正好碰到店裡不時推出的創新口味。

Kale Lollipop 3

▲Kale Lollipop  $6.20
加州最愛、富含高纖維的健康蔬菜——羽衣甘藍菜就被打造成了奇妙的“棒棒糖”。在香炸之後,去掉了讓人不喜歡的“青草味”,多的則是香酥宜人的口感,堪稱一款讓人完全無負擔的開胃小零食。如果喜歡鹹味重的,還可以自然撒上香料鹽來提味,或者淋上幾滴新鮮的檸檬汁。

Tempura Brussel Sprouts

▲Tempura Brussel Sprouts   $6.20
不得不說小編是真的有夠愛吃蔬菜,就連第二道頭盤也選擇了號稱具有抗癌作用的綠色蔬菜——球莖甘藍菜,此處用了日式經典的天婦羅來演繹,堪稱東西合璧好典範。一顆顆表層金黃內裡翠綠的蔬菜球,炸的香香脆脆的,吃起來那叫一個過癮,香而不膩。

Crispy Rice 3

▲Crispy Rice  $6.20
炸的脆口的米餅配上香滑的鮪魚韃靼,一脆一軟,飽腹又鮮香。如果喜歡吃章魚小丸子的(Takoyaki)也很適合點來當前菜享用,因為就連蛋黃醬裡都加了雞蛋白哦!

Cha Cha Cha 11

Cha Cha Cha 10

▲Cha Cha Cha  $13.50
既然來了這裡,最值得一試的就是這裡“Cha Cha Cha”,以經典的日式豚骨為湯底,配上最能滿族肉食愛好者需求的厚厚豬肉和叉燒肉片,光是想到就讓人垂涎三尺。而當這碗拉麵被端上來之前,還會伴隨著所有店員一起高喊三聲“Cha Cha Cha”,與此同時廚師還會會拿著一個大大的木質圓形香料筒“Cha Cha Cha”轉三下,目的就是為了在拉麵上灑下一些香料和辣椒粉,這樣的呈現方式自然是為了注入一些娛樂元素。

拉麵湯頭香濃卻不鹹膩,味道濃郁但是湯底卻不厚重;不得不提的是這裡的拉麵分工,雞湯底配細麵,濃郁的豚骨湯底則選用粗麵,口感勁道有嚼勁,而且中間偏硬,呈現出天然的和風;肥瘦相間的軟嫩叉燒肉,切得細細碎碎的香蔥,香脆細滑的豆芽菜與略帶甜味的新鮮洋蔥碎,你要的所有配菜都在這裡。

此刻已經忍不住內心的竊喜,然而一口咬下整顆心軟的醣心溫泉蛋才是高潮之處,絕對讓你感受到什麼叫做小確幸。如果你下午不需要和別人做過多的近距離接觸,不妨從服務生手中接過新鮮蒜粒和壓蒜器,自己將蒜壓成泥加入拉麵中,絕對是提味滿滿,好吃的停不下來筷子。

Spicy Umami Miso Ramen 4

▲Spicy Umami Miso Ramen $11.50
偏好重口味的人不妨嘗試一下這個日式版本“擔擔麵”—— Spicy Umami Miso Ramen。以多小時熬煮而成的豚骨為基底,再加入味增和辣豆瓣醬,帶出整個拉麵的鮮味。配上麻油和薑蒜末來爆香豬絞肉,搭配清新爽口的小白菜淋上紅潤的辣油,青紅白三色形成無比誘人的樣子。豚骨湯本身就口味濃厚偏鹹,此處有因為味增的加入形成了更加多層次的肥厚口感,而那紅艷艷的辣油則慢慢的隨著油脂散發出辣味來,使得肉燥們吃起來彈牙又香辣。再將麵與湯汁攪拌融合,讓特製的粗麵掛滿湯汁,伴隨著爽脆豆芽,已經忍不住內心的竊喜;隨後再感受到那顏色亮黃口感鮮彈有嚼勁的美味拉麵,瞬間就讓人滿足到說不出話來。

 

JINYA Ramen Bar

5168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54-6477
jinya-ramenbar.com
Mon – Sun, 11:3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Featured,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