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風味的豬骨湯Hakata Ikkousha Ramen

| March 8, 2016 | 0 Comments

hakata banner-01

自然原始風味的豬骨湯頭

IMG_8216

在洛杉磯這個聚集了各國美食的城市中,日本拉麵一直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能冠上日本國民美食的封號,必有它的獨到之處。它是一款在一年四季都能被大家所提起、被品嚐的食物,尤其在寒冷的冬天更能為我們驅寒暖胃。而在這些拉麵當中又細分不同派別,其中包含博多拉麵、札幌拉麵和喜多方拉麵並列為日本三大拉麵。而今天來拜訪的這家位於 Torrance 的Hakata Ikkousha Ramen同時還有一家分店在 Costa Mesa ,則是以博多拉麵聞名於洛杉磯。

IMG_8208

Hakata Ikkousha Ramen 是一個非常成功的跨國際餐飲品牌,在2011 & 2012連續兩年拿下拉麵大賽冠軍頭銜,不僅在日本有11家分店,版圖更擴充到印尼、香港、台灣、中國,甚至遠到澳洲都有。在洛杉磯因為經營有道,品質的管理、口味的堅持,讓博多‧一幸舍拉麵在洛杉磯拉麵界中占有一席之地。因為冠軍光環的加持,在 Torrance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更是受到附近上班族的愛戴,每天一到中午的用餐時間,幾乎可以看到座無虛席、門口大排長龍的景象。

IMG_822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Featured, Whats Hot, 區Torrance, 菜Cuisine,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