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電影介紹- 【Eye in the Sky】

| March 8, 2016 | 0 Comments

eye-in-the-sky-01

EYE IN THE SKY

  • 上映日期: 3/11/2016
  • 電影類型: 劇情|懸疑
  • 導演: Gavin Hood
  • 演員: Helen Mirren, Aaron Paul, Alan Rickman
  • 分級: R

英國預計2016年4月8日上映的戰爭驚悚劇情片【Eye in the Sky】,是《X戰警:金鋼狼》導演葛文胡德全新執導的長片作品,並由《黛妃與女皇》金獎影后海倫米蘭、影集《絕命毒師》男星亞倫保羅、《怒海劫》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男星巴克哈德阿布迪攜手演出。

Eye-in-the-Sky-1-600x400

這種緊張的動作驚悚片和感人肺腑的道德故事主要圍繞總部位於倫敦的馬登(海倫·米倫) ,設置遠程指揮絕密無人機操作,從肯尼亞內羅畢的安全室內拍攝一組危險的恐怖分子。精心策劃的任務突然從“捕獲”升級到“殺”操作時,馬登意識到恐怖分子即將走上了致命的自殺任務,這將導致許多無辜平民的災難性死亡。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