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名廚Ricardo Zarate的新餐廳Rosaline預計今夏開幕!

| March 7,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圖20160304182302

洛杉磯秘魯名廚Ricardo Zarate臉上再次洋溢出笑臉,自從一月就聽到有消息指出,承接曾經屬於Comme Ca餐廳的原來就是他。現在,這個位於西好萊塢的地方將會迎來一間全新的現代秘魯餐廳,而它的名字將會以Ricardo Zarate母親的名字羅莎琳(Rosaline)來命名。

據說這家餐廳中會注入許多關於秘魯的文化和歷史,而且將會是一間最適合約會的餐廳。之前,而位於洛杉磯 Downtown 的 MO-CHICA 就是秘魯籍名廚 Ricardo Zarate 的“開山之作”。因為成功的做到“辣與酸,鹹與甜、新的和經典的融合”, MO-CHICA 為 Ricardo Zarate 迎來了事業的高峰。後來因為和投資人意見不合而關閉。

搜狗截圖2016030418243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