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做小李子Leonardo DiCaprio助理是怎樣一種感受!

| March 7, 2016 | 0 Comments

leonardo2016

哎!苦心人天不負!在結束了N多年的奧斯卡獎陪跑之旅後,小李子 Leonardo DiCaprio 終於拿下了今年的奧斯卡最佳男演員獎!而關於小李子的那個千年老梗也完成了使命,自此退出了歷史舞台!小李子的名氣夠大吧!那做這麼一位大牌的明星私人助理是怎樣一種感受呢?女演員 Kasi Brown 有幸獲得了這樣一份狂拽酷炫屌炸天的工作!

body_1_1

2003在拍攝電影《 The Aviator》期間,Kasi Brown 擔任了 DiCaprio 的助理一職。近日她接受了 Huffington 郵報的採訪並提及了自己做小李子助理的感受。在 Kasi 看來,DiCaprio 為人十分和善,沒有明星們的臭架子!與此同時,和 DiCaprio 在一起久了,她不可避免的知道關於 DiCaprio 的很多東西。

tumblr_mn3qw3Dxnp1spuakvo1_50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