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Biel投身親子餐廳,今天Au Fudge就開業咯!

| March 4,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303183157

好萊塢有一個大咖投身了餐飲業,而且這一次還主打“親子”主題。這個將在2016年3月4日(周五)開業的餐廳名為Au Fudge,它背後的老板就是潔西卡•貝爾(Jessica Biel),同時也是“賈老板”(Justin Timberlake)家的老板娘。

justin timberlake n jessica biel 1

潔西卡最近真是好事不斷。才剛在3號度過生日,4號馬上又開張新餐廳,想必她最近絕對是逢喜事精神爽。雖然是主打親子的餐廳,但是也提供各種正餐以及吧台服務。目前開業初期先以午餐為主,之後會慢慢開始供應早餐、晚餐、甜點和其他外帶產品。

31C9BAE800000578-3472519-image-a-77_1456963276208
Credit:dailymail

而美美的老板娘為了宣傳自家餐廳自然是不竭余力,身穿 Giambattista Valli家的禮服Christian Louboutin以及大耳環為自己“站台”,當然前一陣子“賈老板”也是頻繁被拍到在自己的餐廳出現。

在開業之初大家可能以為這家親子餐廳可能會主打上流社會的高級俱樂部風格,甚至有人稱其為”兒童版的Soho“,結果發現完全不是。想來對於初為人母的傑西卡•貝爾來說,母嬰親子關系是她現在最關心的話題,相信這裡應該會成為一個讓家長感到舒適,並且可以為孩子帶來一個不錯午餐和晚餐的地方。

搜狗截图20160303183007

首先,孩子們的玩耍區域就占了房間一半的空間,各式各樣的”樹屋“,而且還安裝有實時監控可以保障孩子們的安全;其次在食物方面會按照季節性元素進行不斷的改變,但是都會選用有機的食材來確保健康。比如漢堡肉就來自於草料飼養而成的牛肉,炸薯條中還會加入松露油來增添香氣。當然像雞塊這樣的菜肴是適合大人與小孩共同享用的美食。與此同時,還會加入一些全天候的烘蛋蛋卷,甚至你還可以選擇放入魚子醬。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