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個你不知道的加州隱藏特色景點!

| March 1, 2016 | 0 Comments

forest001

從 Yosemite 到 Big Sur,Joshua Tree 到 Santa Barbara,加州盡是美麗的國家公園與歐式小鎮,但其實在這個 Golden State 還有很多大家都不知道的隱藏美景~

現在讓小編為大家一一介紹這 13 個隱藏美景,趕快約朋友去打卡騙 LIKE 吧!

.

1.  柏樹隧道 The Cypress” Tree Tunnel”

cypress-tree-tunnel

Image via www.panoramio.com

位於三藩市以北約 50 英里車程的  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 內隱藏著這個像是會通往歐洲小鎮的樹隧道。一棵又一棵的柏樹互相交錯而形成的美麗隧道盡頭是一座於 1920 年建設的無線電報接收站

cypress-tree-tunnel002

Image via www.theoutbound.com

感覺這裡會是一個不錯的結婚照拍攝場地,當日光透過柏樹空隙透進隧道內的情景非常的浪漫~

地點/前往方式:17400 Sir Francis Drake Blvd, Inverness, CA 94937

.

.

2. 沙灘瀑布 Alamere Falls

alamare-falls

Image via adrift-in-the-distance.com

同樣位於北加 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 內有一座靠在沙灘旁的瀑布,它的特別之處在於流水是直接流入海洋的喔~在這裡你可以同時聽到瀑布流水聲與太平洋海浪聲的互相呼應。

地點/前往方式:可參考 Every Trail,內裡會列出前往路徑的資訊與詳情喔!

.

.

3. 保齡球沙灘 Bowling Ball Beach

bowling-ball-beach-ca

Image via fineartamerica.com

加州的1號公路不只有美麗的 Big Sur 海景公路,過了三藩市後一直以北的1號公路還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呢!像是在 Point Arena 附近的 Bowling Ball Beach,就如其名一樣,沙灘上鋪滿了以砂岩形成的「保齡球」非常有趣,不過計劃前往的朋友們記得要留意潮汐喔!要不然潮漲時就什麼都看不了~

Image via www.sisson.co.nz

↑ 位於紐西蘭北島的 Moeraki boulder 摩拉基巨石

感覺這個景點就如紐西蘭北島的 Moeraki boulder 摩拉基巨石的迷你版~覺得紐西蘭太遠就先去位在加州的這個 Bowling Ball Beach 吧!

地點/前往方式:Point Arena 以南約 3 英里,即 1 號公路與 Schooner Gulch Road 交界路邊設有停車場,從這裡有路徑可通往 Bowling Ball Beach,路徑最新狀況請參考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Parks and Recreation 官網。

.

.

4. 神聖水洞 The Glory Hole

glory-hole001

Image via iliketowastemytime.com

位於 Napa County 的水壩 Monticello Dam 在某些日子會出現不一樣的奇景,就是當水量適中的時候,你就可以看到上圖中超壯觀的排洪畫面,看起來就像不知那裡來的黑洞一樣!

glory-hole002

Image via www.viralnova.com

該洩洪道直徑有22米,高峰時期每秒中能排走48,400立方英尺水。不過大家要注意在水壩游泳是被禁止的,於 1997 年一名女生在該區游泳時被去水口吸進去,最終身亡!不過更驚嚇的是,這個地點是黃道十二宮兇案場地之一!(寒)

地點/前往方式:Napa County  沒有實際地址,但小編在 Google Map 標了給大家看看,用 Earth 模式看就會看到附近有一個停車場~

.

.

5. 維多利亞海灘的城堡塔 La Tour

Image via www.californiabeaches.com

終於來到南加的景點囉!位在 Laguna Beach 山崖邊的的 La Tour(法文意思為 Tower)是橙縣美麗而神秘的景點之一,建於 1926 的這座塔高 60 尺。當年加州參議員 William E. Brown 從法國回來後,根據當地的建築風格而設計了山崖上的 Norman House 以及這座內建樓梯﹑方便 Brown 一家下去海灘的 La Tour 塔。

la-tour002

Image via www.travelcaffeine.com

感覺這是另一個非常適合拍攝婚照的場景,充滿童話風格的法式城堡好浪漫喔~

地點/前往方式:Victoria Beach, 2713 Victoria Dr., Laguna Beach, CA 92651(前往方式請參考 California Beaches 教學)

.

.

6. 彩色峽谷 Painted Canyons

painted-canyon

Image via thrillist.com

位於 Palm Springs 以東南面約1小時車程的 Mecca Hills Painted Canyons 是加州非常有特色的路徑之一,跟大家平常去的 Griffith Observatory West Trail Loop 或 Baldwin Hills Scenic Overlook 不一樣喔!

為什麼?因為由 San Andrea 斷層形成的彩色 Painted Canyon 路徑都是在峽谷內進行的,而且偶爾你更需要爬樓梯才能繼續呢~感覺就像在有名的 Antelope Canyon 加州版一樣,只差美麗的光柱跟濃郁的橘色牆身。

painted-canyon002

Image via www.pinterest.com

要特別注意的是出發前大家必須做好充足準備,有網友稱每年很多登山人士因為沒有做足準備而被困需要救援!

地點/前往方式:Mecca(前往方式請參考 Hiking in Palm Springs

.

.

7.  天然洞穴池 Natural Bridges

natural-bridges001

Image via www.usbr.gov

在加州想要游泳除了可以去加州絕不缺少的海灘外,隱藏在森林內的天然洞穴池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natural-bridges002

Image via www.backroadswest.com

位在加州中部的 Calaveras County 的 Natural Bridges 洞穴是由 Coyote Creek 的急速流水侵蝕岩石而成的,每逢週末當地人都會特意前來,在有如仙境的美麗洞穴來游泳,一邊聽著舒暢的流水聲暢泳,一邊欣賞洞穴頂部色彩不一的特色岩石~ 如果你膽子不小的話,更可以考慮游到洞穴的另一邊出口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