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硫磺溫泉Wilbur Hot Springs

| February 29, 2016 | 0 Comments

wilbur hot springs banner-01

威爾伯溫泉勝地

Wilbur Hot Springs

wacow-web

離舊金山北邊兩個半小時車程的Wilbur Hot Springs,其泉水來自地熱資源,富含天然硫磺等礦物質,是北美少數幾個天然的硫磺溫泉之一。獨具日式風格的溫泉館更是著名的原因之一。來到這裡無網路,手機也不通,是一處脫離現實煩擾,遠離城市喧囂的好地方。在此你只需把身體交給泉水,將心靈與雙眼付與山林,泡在熱呼呼的湯裡靜靜的體驗,感受身心的療養與慰藉。

wacow-web

Wilbur Hot Springs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1865年。當年的探勘團隊來此開採黃金,團隊中一名隊員感染了非常嚴重的疾病。當地的印地安原住民知曉之後,便帶著他們一行人來到了 Wilbur Hot Springs。患者在泡過了天然的硫磺泉水之後便奇蹟似的痊癒,自那之後起,Wilbur的硫磺泉水就被許多人稱為具有神奇療效的聖水。

wacow-web

溫泉館外門上的兩盞日式燈籠,沉著優雅的環境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溫泉度假勝地。戶外的溫泉區景觀也極富秀麗之美,宛如日本當地溫泉的造景。Wilbur 的硫磺溫泉區位在半開放式的房舍內,三個長條型的湯池同時可個別容納八個人,溫度分別保持在100°F – 109 °F,另一個特別的規定是在這裡要避免交談,因為這裡是預留給人放空冥想的區域。浴池的露台上會有許多人在此披著浴袍或是全裸做日光浴,享受大自然的饋贈!走下台階是一個露天的小型硫磺溫泉池,在此你則可以與好友泡湯聊天。

wacow-web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