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way Grill外酥內脆的魚肉 一吃上癮!

| February 26, 2016 | 0 Comments

IMG_7265

令人驚嘆的是眼前這個古色古香的酒吧居然真的是在80年代初期特別從芝加哥引進1920年酒吧的原件所造,在這裡飲上一杯雞尾酒,感受一下時光倒流的神奇。近些年來,因為從農場到餐桌(farm-to-table)這一概念的流行,餐廳除了從規範的農場裡採購植蔬之外,在餐廳的後花園裡他們居然開始種植自家的有機蔬菜和香料。

 

Dates2

▲Dates  $16
帶著焦脆口感的培根肉卷著一顆非常甜蜜、纖維含量巨大的蜜棗,而蜜棗內部的果核早就被卸去,取而代之的是來自西班牙的特產藍紋奶酪cabrales 奶酪,這種混合了牛奶、綿羊奶和山羊奶打造的奶酪具有極為強烈的氣味,同時也是雪莉酒的最佳搭檔。

Lobster Crepe 1

▲Lobster Crepe  $17
幾乎每桌必點的前菜就是眼前這盤熱呼呼,散發著醉人香氣的龍蝦可麗餅。無論是內部的奶油餡料還是香氣撲鼻的奶油龍蝦湯都處理的非常好。龍蝦肉剁的碎碎的,如果不留意很難發現它的蹤跡,但是每一口都可以品嘗到龍蝦肉的甘甜。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Pasadena,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