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錢妞” Ke$ha控訴製片人性侵敗訴

| February 26, 2016 | 0 Comments

rs_560x415-141014110614-1024-kesha-dr-luke.ls.101414_copy

Credit:eonline

這兩天歐美娛樂圈的重磅消息之一就是關於“惡女錢妞” (Ke$ha)控訴製片人性侵一案被法院以證據不足被駁回,駁回了她解約的訴訟請求,這場歷時將近兩年的案件以Ke$ha敗訴告終。紐約最高法院於當地時間19日判決說,因證據不足,凱莎的指控不成立,她必須履行與唱片公司索尼(SONY)的合約,並繼續與路克博士合作。

“錢妞”凱莎(Ke$ha)以一首《Tik Tok》走紅全球,但在2014年突然自揭瘡疤,控訴路克博士(Dr. Luke)10年來如何下藥性侵殘害她,聲稱在自己18歲時,Dr.Luke曾給她吃過一個藥丸並在之後強奸了她,並在此後就此事多次威脅她。前後受害時間長達10年,引起外界震撼,也讓演藝圈“潛規則”內幕再度浮上檯面。訴狀中目前錢妞要求離開Dr.Luke所在的索尼唱片,而Dr.Luke則否認了錢妞的所有指控。而路克博士則反駁這是凱莎試圖通過這項指控與製片公司解約的陰謀。
Ke$ha出生於美國洛杉磯的聖費爾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母親是一名創作歌手,父親則在其出生之前就跑了。17歲時,音樂製作人Dr. Luke和Max Martin強力說服她回到洛杉磯並投入音樂事業,此後她選擇輟學簽入Dr. Luke的唱片公司。

la-et-mg-kesha-dr-luke-statements-20160224-001

Credit:latimes

 

阿黛爾公開支持錢妞解約,在全英獎(British Awards)頒獎禮的獲獎感言上,她對於歌手錢妞(Ke$ha)解約索尼唱片的支持。她說:“對於其他的提名來說,能夠贏得這項大獎是我的榮幸,這裡我要感謝我的經理和廠牌對於我這樣一個女歌手的支持。此外,在這一個特別的時刻,我要公開的向錢妞表達我的支持!”當然這番言論讓同為她老東家的索尼唱片尷尬不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