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錢妞” Ke$ha控訴制片人性侵敗訴

| February 26, 2016 | 0 Comments

.
除了阿黛爾的公開支持外,之前霉霉Taylor Swift已經為錢妞捐款了2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55萬),此外Lady Gaga也表示自己曾遭遇潛規則的迫害;凱莉-克拉克森,麥莉-塞勒斯以及小牛Ariana Grande也分別在Ins和Twitter上以#FreeKesha 的標簽為錢妞聲援。

2011年,Ke$ha曾向法院陳述證詞指出,恩師沒有性侵,更沒有下藥迷姦。這段陳述證詞的影音被路克博士委任律師作為反擊鐵證,而Ke$ha的委任律師則說,那是因為被告拿她的家人安危當把柄,強迫她就範。Ke$ha在敗訴痛哭,路克博士也發文反斥,稱這全是凱莎要脅解約的陰謀與計劃。

.
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nytime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