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新的Mac OS要有Siri了?!

| February 25, 2016 | 0 Comments

蘋果使用者的忠實生活助理Siri又要多了一份新工作啦。根據 9to5mac的報導, Siri將會加在新的 OS X10.12 “FUJI” 裡。

IMG_2447

Siri 一開始問世時是2011年的 iPhone 配備,這五年來,也已經將它的工作範圍拓展到 AppleTV 和 Apple Watch 上。一直都有謠言說這個大家的好朋友兼虛擬助理將會在OS X登場,如今好像終於要成真了!

根據9to5Mac的報導,它們給出了不少細節讓我們不得不相信!你同時也可以在 9to5mac 的網站中看到模擬介面。

Siri 的圖案會在 Mac 的右上角目錄欄搜尋鍵跟通知欄旁邊出現

・Siri 會在螢幕右上角現出黑底透明的介面

・用戶可以在新的系統愛好格裡創建快捷鍵叫出 Siri 功能

・當接入電源時用戶可以說 「 Hey Siri 」去開啟虛擬助理,就像是 iPhone 和 iPad 一樣。

如果 Siri 真的會出現在 Mac 上,那這樣就能合理的解釋 Windows 10 的 Cortana 的出現了。 Apple的 Siri, Microsoft 的 Cortana 和 Google Now 都在努力鎖定用戶對於虛擬助理成為使用電腦的主要功能,這三家公司的競爭預料在未來將會越來越激烈。

文章來源:Digital Tren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iPad,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