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第4季可能會取消,這一切都和限娛令有關!

| February 25, 2016 | 0 Comments

3158631

爆炸性消息!!!

 

據傳《爸爸去哪兒》第4季將取消錄製並停播,可能從此屏幕上再也看不到萌娃咯!眼看近年來真人秀節目在大陸爆紅,許多藝人都搭上了這般順風車,名氣報酬都三級跳。除了找來各路明星玩遊戲的《奔跑吧兄弟》收視屢創佳績外,《爸爸去哪兒》和《爸爸回來了》等親子節目也爆紅,使得入鏡的家庭紅翻天,而其中的萌寶們更是受到“天王巨星”般的待遇,成為了傳說中的星二代。這浪頭順勢讓星爸林志穎、賈乃亮、杜江、夏克立等人氣再度飆升。像是林志穎兒子Kimi、曹格女兒Grace、黃嘉千女兒夏天、李小璐的女兒“甜馨”、李小鵬女兒“奧利”等萌寶們,現今都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人氣。

moviebaba
不過這一切可能都要被廣電總局的新禁令打破。該禁令將從今年開始,嚴格控制未成年人參與的真人秀節目,其中包括:嚴格控制未成年人參與真人秀節目數量;同時加強審查把關,各頻道將各時段此類節目均提前備案並報送樣片;不得借真人秀節目炒作、包裝明星子女;不得在娛樂節目、娛樂報導等宣傳中炒作明星子女,防止包裝造星一夜成名;親子節目撤出晚間黃金檔; 並要求逐漸減少製作明星親子節目。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海報
對此,北京衛視及浙江衛視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書面文件,但會配合調整。湖南衛視內部人員證實是因為限娛令的關係而停播該節目,但稍晚官方卻回應「目前其它說法並不完全正確」,2種說法讓外界看得霧煞煞,還傳出《爸爸去哪兒》第四季可能會找素人家庭演出。此外,日前上實境節目《偶像來了》的歐陽娜娜因為也才15歲,同屬大陸廣電總局管制的年齡範圍,也讓不少網友擔心歐陽娜娜到成年前在大陸的曝光率可能會降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