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療會館-開放男女混湯

| February 23, 2016 | 0 Comments

 

泡湯資訊

泡湯水療價目:
限制18歲以上成人使用: 無時間限制使用,每人 $44

溫泉設施:
6個瀑布溫水池,4個冷水池,1個桑拿房,1個蒸氣房。可額外提供按摩療程。會館免費提供浴巾和鎖匙置物櫃。可自行攜帶拖鞋以及全白浴袍或當場租借($12)或購買。

旅館住宿
不提供。


會館並沒有附設餐廳,也沒有食物可購買。建議先另行解決餐食問題再前往。除了水之外,不準攜帶食物和其他飲料進入會館。

當地景點
距離著名的文藝小鎮Camel-by-the Sea只須15分鐘車程,許多風格獨特的藝術家住在此並且為卡梅爾贏得藝術小鎮的名氣,絕對值得探訪。

哇靠溫馨小提醒
此館禁止境18歲以下兒童進入,因此十分適合夫妻或情侶一同前往。會館不管下雨與否整年開放,不需事先預約即可前往。

 

Refuge 水療會館

  • 27300 Rancho San Carlos Rd., Carmel, Ca 93923
  • 官網:refuge.com
  •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日 10:00 am – 10:00 pm (Last entry 8:30pm)
  • 請上官網查詢Holiday的特別營業時間

 

哇靠溫泉達人撰文&攝影/米雪兒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