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推出自家品牌服裝!再多一個理由網購囉~

| February 23, 2016 | 0 Comments

amazon-fashion

Amazon 一直都有出售各大品牌的服裝,而去年更傳出 Amazon 將推出自家品牌服裝的傳聞,原來真的確有其事!而且他們已經暗地裡推出了7個自家品牌的服裝,現已可於 Amazon 網站購入!

7個自家品牌包括 Franklin & Freeman, Franklin Tailored, James & Erin, Lark & Ro, North Eleven, Scout + Ro 與 Society New York,分別有男裝﹑女裝與童裝的鞋子﹑服裝﹑配件與鞋子等。

amazon-franklin-tailored2

男裝西裝品牌 Franklin Tailored 的價格是當中最高的,西裝外套從$159.97起,另外還有西褲﹑領帶與手套。

amazon-franklin-n-freeman1

而 7 個全新品牌當中的 Franklin & Freeman 是唯一的鞋子品牌,主打男裝皮鞋,價格均低於$100,而且是真皮的喔!

amazon-lark-n-ro

主打實用兼優質的女裝品牌 Lark & Ro 的連身裙價格為$20 – $70不等,如果質量也不錯的話,相信很適合每天都想不到穿什麼的上班族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