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全裸照片的《Playboy》雜誌正式登場!

| Febr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playboy-magazine-2016-cover

Image via Playboy

↑《Playboy》雜誌 2016 年 3 月號的封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最新一期的《Playboy》雜誌已經沒有全裸照片呢?其實是因為於去年10月,《Playboy》雜誌的 CEO – Scott Flanders 向外界正式宣佈把全裸照片拿掉,而這個決定的緣由是因為現時大眾對於成人雜誌表示反感,同時色情網站變得越來越受歡迎的關係,所以他們必須作出改變。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沒有全裸照片的《Playboy》真的還有人看嗎?小編一向不看所以不知道,但是能確認的是把全裸照片拿掉後,有更多的品牌向《Playboy》雜誌下廣告,而且比起去年的同期,登廣告率急升55.5%。

不但多了廣告外,《Playboy》雜誌也不用被包在膠袋裡面,也能光明正大的擺放在雜誌架的正前方。據報導指,現時還多了1,200個雜誌架開始擺放《Playboy》的雜誌,看似《Playboy》這個決定做得不錯呢~

playboy-magazine-old-cover

Image via Playboy

那大家對於沒有全裸照片的《Playboy》雜誌怎麼看呢?小編就覺得這樣更能留一點幻想空間給讀者們,看不到的不是更性感嗎?就如《Playboy》所說「Here’s to leaving just a little to the imagination」。

.

.

PAMI PAMI 整理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AdvertisingAge, Fortune, Bu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兩性Se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