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大遷徙! 看到這種場面你還敢下水嗎?

| February 17, 2016 | 0 Comments

正覺得”夏天要回來了,下水很安全啊”的時候~ 碰到鯊魚群們舉家搬遷不知道是多麼”幸運”的事啊!!(驚

Florida的生物科學進行空中勘查的時候發現,距海灘一箭之遙的地方竟有數以萬計的鯊魚!

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生物科學副教授Dr. Stephen Kajiura在Facebook上發佈勘查影片,可以見到大群大群的黑鰭礁鯊(black tip sharks) 在沿岸徘徊!!

sharks1

“這真的太酷了! 成千上萬的鯊魚就在岸邊不遠處,隨便朝海邊丟顆石頭就可以打到一隻鯊魚!”

科學家表示,這些鯊魚只是進行每年例行的南遷(雖然今年的時程有些遲了)。但是,要前往Florida海邊的人們不用太擔心,黑鰭礁鯊基本上是沒有攻擊性的!

“他們很容易受驚嚇,所以當你下水後,鯊魚就會立刻分散逃跑~”

sharks

雖然說”理論上”那些鯊魚不會攻擊人群,但是看到自己將往鯊魚群走去還是太刺激了吧~

.

.

很想看又很怕死的小編編譯

資料來源: Mashable, sharkmigratio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