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悅大酒樓特色外酥內嫩的銀鱈魚!

| February 17, 2016 | 0 Comments

happy harbor restaurant banner-01

凱悅大酒樓

獨家外酥內嫩的銀鱈魚

_MG_7584

說到海鮮的烹飪,粵菜堪稱一絕,而說到洛杉磯的海鮮餐廳,位於Rowland Height的凱悅大酒樓(Happy Harbor Restaurant)絕對堪稱其中的翹楚。以善烹生猛海鮮而著稱,甚至不惜砸下重金自香港請來鮑魚大王——楊冠一坐陣,造成一位難求的盛況,特別是周末的早茶更是有人山人海之勢。

_MG_7574

據說羅蘭崗的這家凱越距離上次裝修已經多年之久,但是客人們依然覺得餐廳的裝修一點也不會落伍。這可能是因為當年在設計上的超前和大膽所致吧。大量運用大理石,融合硬木裝修和經典搭配,精致古典的吊燈,柔軟的絨布靠背椅,純羊毛的地毯,使得整個主餐室顯得富麗堂皇、寬敞明亮。看似許多桌椅的的擺放,其實也放了心思,符合人體工程學,各桌之間的空間也足夠大。空間布局上也很規範,通道處的水族區域,明亮的大堂、和配有音響設備的包間,都各司其職。除此之外,讓人覺得比較舒服的地方是,凱越的餐廳裡並不會散發出讓人覺得難聞的食堂異味。而且穿著整齊的服務人員,讓人光是看到就覺得很干淨舒適。

凱越拼盤1

▲凱越拼盤 (小)   $20.80
鹵水也是過年期間必備的前菜之一,凱越的拼盤即便是小份,也依然很多元。濃郁鮮香的下酒小菜鹵牛腱有筋有肉,筋道耐嚼、香濃可口;而彈性十足,肉質細膩緊實的鮮鹹鹵水豬利(豬舌)自然也不容錯過;而膠原蛋白滿滿的水晶肴肉/捆蹄自然也是冷盤中的常駐嘉賓,香鮮酥嫩讓人停不下口;再配上脆口清爽的海蜇頭,這樣的冷盤自然是人人都愛。

銀鱈魚豆腐煲1

銀鱈魚豆腐煲4

▲銀鱈魚豆腐煲  $19.80
在寒冷的冬日,只要食物是跟著煲仔一起上桌的,都會給人營造出一種難以言表的溫暖味道。鱈魚肉質厚實最重要的是刺少,過年時節即便席上有朋友也可以一起吃;鱈魚本身就味道鮮美,肉質細嫩,幾乎人人都愛,再加上極高的營養價值,使得銀鱈魚豆腐煲一躍成為一個老少皆宜,健康營養的暖身菜。熱騰瑞的煲仔裡面熨燙著的是外酥內嫩的銀鱈魚,口味醇厚,鮮嫩酥軟,香而不膩;而吸飽了湯汁的酥炸豆腐更是惹味的不得了,還帶著魚脂的香味。

沙律明蝦球

▲沙律明蝦球  $20.80
作為一道中西合璧而產生的料理,覺得堪稱Fusion的鼻祖,至今也依然被人們所喜愛,特別是愛吃沙拉蛋黃醬的小朋友們。嚴選新鮮蝦肉打造的蝦球肉質飽滿、口感彈牙,自帶鮮甜的香氣,在蛋黃醬的輔助之下更是又酥又香,充滿了層次感。再配上健康指數破表的西藍花與讓您更聰明的核桃仁,絕對是聚會時候最容易被秒殺的食物之一。

雞蛋牛鬆煎米粉1

▲雞蛋牛鬆煎米粉 $16.80
作為粵菜裡最常見的一款主食,米粉除了可以炆炒、放湯之外,最近還頗為流行將其進行脆煎,也就是將米粉煎成香脆的米粉餅,再淋上各種口味的芡汁同食。經過適當的煎炸,米粉變得外脆內軟,而其自身的米香也十分的誘人。此處則是用經典的粵式才是滑蛋牛鬆來作為芡汁,是金黃色的米粉上附著了一層色澤淺黃,肉香濃郁的湯汁。而香脆的表層被潤濕之後,變得既軟又脆,配上肉質鮮滑,蛋香濃郁的滑蛋牛鬆,真的是十分好吃。

蝦干雞汁蒸大白菜1

▲蝦干雞汁蒸大白菜  $16.80
大白菜又名白菜,也是過年時節必吃的菜肴之一,而加入了雞汁來調味的清蒸大白菜更是會讓不愛蔬菜的你都會輕易淪陷。運用清蒸這種烹飪方式完美的將大白菜所特有的清甜滋味逼了出來,而略帶鹹味和干香的蝦干更是可以推波助瀾,而包含了雞肉鮮香的雞汁更是讓素材瞬間升華出肉食版的香氣。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Rowland Heights, 海鮮Sea Food, 菜Cantonese,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