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推出中性兒童傢俱系列 鼓勵孩子表達真實自己!

| February 17, 2016 | 0 Comments

target-pillowfort-001

一直以來 Target 的商品從衣著到傢俱都非常有質感,小編每次去逛都可以逛超久的!而 Target 最新推出的兒童傢俱系列 Pillowfort 更是非常吸睛,童心未泯的小編也好想要啊!除了超級可愛的設計外,這個系列的傢俱主題亦非常有意義,因為從洋娃娃﹑床上用品﹑桌燈到座椅,在設計上都非常中性,沒有特別偏向男性或女性的用品。

target-pillowfort-005

target-pillowfort-011

雖然有些商品的顏色仍然是粉紅色與藍色,但是很多的新商品主要著重圖案,像是恐龍﹑海洋﹑森林與太空。

target-pillowfort-002

Target 的設計總監表示:「每次去看兒童用品時,這邊是粉紅色的公主﹑彩虹小馬 Ponies 與花朵,而另一邊則是男生的恐龍與火箭;但其實女生也會喜歡火箭跟籃球,男生也可以喜歡彩虹小馬 Ponies,我們為什麼要控制小孩的個人表達?所以他們希望能開發出中性的系列。」

其實早於去年,Target 已經去除了玩具與床上用品的男孩女孩標籤,然後向客人們收集他們對於中性玩具與用品的意見。

現在 Target 計劃將改造他們的童裝系列設計,雖然衣服在外型上不會是中性的,但同樣會印上跟 Pillowfort 相同的圖案主題。

target-pillowfort-004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系列怎樣呢?小編從小愛玩芭比娃娃,也愛玩四驅車;長大後的小編現在愛玩夢100,但也愛玩三國無雙跟 Resident Evil 之類的遊戲!所以覺得 Target 這樣做真不錯呢~沒有性別界限來讓孩子們要選擇,才能讓他們表達真正的自己!

↓ 讓我們繼續看看 Pillowfort 其他的房間設計與商品 ↓

  target-pillowfort-012

target-pillowfort-003

target-pillowfort-006

target-pillowfort-007

target-pillowfort-008

target-pillowfort-009

target-pillowfort-010

target-pillowfort-013

target-pillowfort-01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