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紀錄重病男子接受安樂死 按下麻醉開關時跟老婆說的一番話讓人淚崩!(內有影片)

| February 16, 2016 | 0 Comments

小編對於安樂安一事也不知是好是壞,因為這是別人的生命,或許應該由他來掌握,因為只有他才明白自己的痛苦,而且在影片中 Simon 說「自己不是死於交通意外死亡,所以還有時間跟最愛的一起渡過美好的時光,把所說的都說出來」這部份小編也有點認同,畢竟沒有把想說的說出來就離開人世,總會讓人感到遺憾。

所以希望大家也好好珍惜身邊至愛,跟他們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

.

心情複離的 PAMI PAMI 整理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Express UK, Telegraph, TheSun UK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