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i’Seafood絕對不能錯過的碳烤!

| February 12, 2016 | 0 Comments

coniseafood-banner-01

Coni’Seafood

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 碳烤Snook

SAMSUNG CSC

在食神Johnathan Gold每年欽點的101間最佳餐廳排行榜中,Coni’Seafood自2014年的91名一路攀升到2015年的59名,主廚Sergio Peñuelas對海鮮料理的了解與精湛的烹飪技巧,甚至影響了洛杉磯食客對海鮮料理的一貫想法。雖然位於Inglewood這樣一個稍微偏僻的地裡位置,但仍然在用餐時間看到許多特地前來一嚐美食的饕客們!

SAMSUNG CSC

小小的門面就位在住宅區旁的馬路邊,門前僅僅提供停放約莫四台車的位置,路邊停車對前來的客人們也許是更好的選擇。深淺藍交錯的跳躍馬林魚招牌,昭告著海鮮料理為本店最大的特色。灰色水泥牆面掛著各式海洋風格的裝飾品,小隔間用玻璃與貝殼營造出水族館的感覺,座椅還特別選擇淺藍色呼應著海洋風。另外還有更大的戶外用餐區,在天氣溫暖一些的時候,坐在戶外吃著食神欽點的海鮮餐廳,多麼令人嚮往的生活哪~

SAMSUNG CSC

SAMSUNG CSC

▲Pescado Zarandeado $ 28 up

食神背書! 來到Coni’Seafood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 碳烤Snook,對半剖開的魚身呈現完全的對稱,巨大的魚身讓服務生在端上來時也顯得有點吃力,視覺效果極具吸引力! 以醬油為基底的獨家醃料讓魚在碳烤過後香氣四溢,肉質鮮嫩不說、表面魚肉還因此帶著焦香,能以炭烤方式將這種體型的魚肉處理得如此恰當,大廚功力可見一斑。店員建議將魚肉配著炒洋蔥捲在玉米餅內一起食用! 不過小編個人覺得炒洋蔥略鹹,要斟酌添加。準備時間需要30分鐘,建議在一就座就可以先點,再慢慢的點選其他菜色,絕對值得等待!

SAMSUNG CSC

▲Ceviche Marinero  $15
Ceviche生海鮮涼拌沙拉可說是秘魯最出名的料理,在Coni’Seafood則做了些小改變,以生蝦做為主角。以檸檬汁醃製的生蝦肉拌在剁成小塊的黃瓜、番茄、洋蔥和芒果中,辛香料味凸出的醬汁讓這沙拉嚐起來非常帶勁。

SAMSUNG CSC

▲Aquachiles  $14
圓形排開的生蝦,看起來非常新鮮,僅以檸檬汁和墨西哥辣椒醃漬調味的蝦肉,入口時覺得有些辣但不嗆,Q彈的新鮮蝦肉在細細品味後逐漸回甘,蝦頭的地方尤其鮮美,吃完後口齒留香。喜歡生食海鮮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這道來自海洋的美味~

SAMSUNG CSC

▲Tacos de marlin  $13
Coni’Seafood招牌馬林魚Taco是本店最受歡迎的餐點,玉米餅夾著濃濃的起司、番茄、洋蔥以及煙燻馬林魚,加點店家自製的辣味salsa讓濃郁的口味多了些清爽以及刺激感。

Coni’Seafood

3544 W Imperial Hwy.,
Inglewood, CA 90303

(310) 672-2339
Mon – Thu & Sun, 10:00 am – 8:00 pm
Fri – Sat, 10:00 a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