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嘗新]韓國釜山特色餐廳- Jinsol Gukbap

| February 11, 2016 | 0 Comments

IMG_1596

大晚上結束一天的行程,開車在K-town的3街上走著,突然想起最近新開的韓國釜山特別餐廳,就決定進去嘗一嘗,看看這豬骨湯有什麼厲害。

IMG_1595

餐廳在一個plaza的角落,走進去算是明亮乾淨。店裡面的服務生都是比較年輕的,服務態度走爽朗親切路線,跟韓國媽媽的風格完全不一樣,讓小編頓時感到鬆一口氣!(而且他們能講很好的英文~)

店內選擇不多,主打釜山白切肉,小編這次點了白切肉白飯。這其實是一個套餐,裡面有一碟切片豬肉,一碗豬骨湯,一份米麺,和一碗白飯。

IMG_1598

這碗乳白色的豬肉湯看似清淡,但其實碗底有一勺辣椒醬,輕輕一攪湯就變成了性感的紅色,滋味也從純粹的豬骨濃湯變得有層次。建議先喝原味的湯,再按個人喜好加上拌韭菜、鹽、胡椒等。IMG_1597

IMG_1599

主角出場!!!燉的酥軟卻還保持著彈性的白切豬肉片在白瓷盤上加熱著,一看就食慾大開!看似清淡的五花肉片完美地體現了豬肉的原汁原味,一點都沒有美國豬肉的騷腥味道,讓人驚喜。

IMG_1600

同場配菜有泡菜和醃蘿蔔。特別值得著筆的地方是,泡菜是屬於新醃製的泡菜,還保留著清脆的口感;而醃蘿蔔則是比較軟,接近稍微燉煮過的口感,兩份醃菜都一概常風,與豬肉一同食用,回味無窮。

IMG_16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