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FEBRUARY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February 10, 2016 | 0 Comments

【天蠍座】

整體運勢: ★★★

職場氣氛差,要沉著練功找生路。

工作方面要注意和女性同事的問題,容易因為一言不合就唇槍舌戰。本月和另一半會感受幸福,記得和情人之間要絕對的信任和互相體諒。財運上會因之前的努力而發揮收益。小病小痛的機會比較高一些,要多洗手多消毒。

星座特質: 熱情,佔有欲極強。

tianxie

TAMARA MELLON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
net-a-porter.com $610

OFFICINE CREATIVE Princeton Polished-Leather Chukka Boots
mrporter.com $585

【射手座】

 整體運勢: ★★★

爭取上半年建立名聲與人際關係。

本月在工作將需要運用創意和開創性,會為你帶來更多機會。你會感受到投資或賭博的樂趣,需要冷靜又有智慧的理財。感情方面你會慢慢走出情傷的低潮,真的放下。少喝飲料免得因此胖一圈!

星座特質:  誠實,喜歡挑戰。

sheshou

Katespade 5 o’clock metro watch
katespade.com $175

Burberry THE CLASSIC ROUND SUBSECOND
burberry.com $795

【魔羯座】

整體運勢: ★★★★

享受當下,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工作上會充滿能力和精神,進度因此超前不少。本月愛情運上昇,甚至還可能決定結婚!財運方面有破財的機率,要小心小偷。健康上容易營養不均衡,要攝取足夠的營養。

星座特質: 最有耐心,為事最小心。

mojie

DKNY Guipure Lace Top
net-a-porter.com $235

NEIL BARRETT Printed Scuba-Jersey Sweatshirt
mrporter.com $330

【水瓶座】

整體運勢: ★★

一切改變由自己決定!

本月的你職場上和同事間的合作可能會不太順利。在財富方面,本月你可以考慮開始進行一些投資的計劃或是想法,相當的有機會!本月可能會有第三者刻意勾引你,容易使得愛情產生危機。健康方面,這個月消化比較差。

星座特質: 對人友善,又注重隱私。

shuiping

Viktor & Rolf Flowerbomb
sephora.com $80

Prada Luna Rossa Sport
sephora.com $64

【雙魚座】

整體運勢: ★★★★

努力耕耘就能有成就。

本月工作相當忙碌,但你的奔波會帶給你相對應的回報!多年感情將發生變化,安排一些旅遊讓自己有機會療癒。因環境不穩定,會使你更想掌握物質和金錢而變得實務。健康情況非常良好,可以煲一些溫補的湯來喝。

星座特質: 容易受情緒影響,但願意幫助別人。

shuangyu

Burberry CHECK MODAL CASHMERE SCARF
burberry.com $395

BERLUTI Tie & Dye Cashmere And Silk-Blend Scarf
mrporter.com $490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