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 洛杉磯最厲害包子、餃子店大搜羅! (上)

| February 10, 2016 | 0 Comments

(626) 571-2727

 

 

4 上海人家(Little Shanghai)

Little Shanghai LA 1

Little Shanghai提供了小籠包和生煎包,口味和鼎泰豐(Din Tai Fung)有得比,但價錢便宜了許多。除此之外,在Rowland Heights非官方匿名的投票裡,Little Shanghai的生煎包曾被票選為華人區最好的生煎包唷 !

 

Rowland Heights, CA

18457 E Colima Rd Ste C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4-8838

 

 

5 青島麵館(Qing Dao Bread Food)

Qing Dao Bread Food LA 1

知名美食部落格Eater的筆者Lucas Peterson曾說這裡的餃子可能為當代之最,因為這裡的菜色眾多,牆壁上介紹的菜色可能不是餃子迷的首選。如果對魚沒有太大的興趣,那麼豬肉煎餃絕對是必點的人氣美食。

 

301 N Garfield Ave #G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312-6978

 

6. 魯味居(101 Noodle Express)

101 Noodle Express LA 1

雖然101 Noodle Express專攻麵食、餅食和水餃,但千萬別錯過這裡的豬肉煎餃。當然,煎餃和湯包不一樣,鮮嫩多汁的內餡和酥脆的外皮形成了強烈的對比,耐人尋味。

 

500 N Atlantic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1-6888

7.  大黑家 (Daikokuya)

Daikokuya LA 1

想必大家都已經很熟悉這間位在Little Tokyo的拉麵店了吧,除了拉麵,這裡的煎餃也是必點美食,金黃色的外皮,裡面塞滿了豬肉餡料,上頭撒上了些許的蔥花,既美觀又美味,下次來大黑家時,可別忘了點盤煎餃搭配豚骨拉麵喔!

 

327 E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6-1680

 

看了這些人氣店家後,還想知道更多的包子、餃子名店?那就敬請期待下集吧!

 

資訊來源:LA Eat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