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Yeezy 即將亮相,鞋奴們準備好開搶了嗎?!

| February 9, 2016 | 0 Comments

yeezy-boost-season-3

轟動武林,讓其他設計師們不敢與之爭光的神鞋又要出來啦! 侃爺(Kanye West)的新Yeezy即將推出,從侃爺的推特們已經可以看到他老人家和團隊都在積極的備戰當中。

此次最受人關注的莫過於adidas Yeezy系列鞋款全新配色的發布了。除了即將重新發行的海盜黑 Yeezy Boost 350 (Pirate Black)之外,全白色的版本也已經曝光。畢竟黑白灰都是萬年不敗配色,自然是必備的顏色,而雙色的縮口褲相信也是大家的焦點之一。

kanye-yeezys

在備受注目的鞋款部分,首度曝光的 Yeezy Boost 1050 多種配色也讓人眼睛一亮,當然最受人關注的還是該靴款還搭載了 Gore-Tex 材質加持,機能性的設計相當吸引人。

kanye-west-yeezy-season-3-new-boost

還有人氣最高的 YEEZY SEASON 3,挾帶去年火紅的氣勢,即將再度撼動時尚潮流圈,看來鞋奴的荷包又要失守了!除此之外,部分服飾也曝光了,看來侃爺又要掀起時尚界一陣驚濤駭浪了。

沒錢買球鞋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網絡,solecollecto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