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最令人火大的10項情侶親暱行為調查結果!

| February 5, 2016 | 0 Comments

8. 在大街上公然大吵、甚至大打出手,友人超怕被波及到

9. 當場比賽誰比較愛誰給旁人聽… “I Luv U” “我愛你比你愛我多很多多多多..”

10. 公共場合當眾喇機(舌吻)

 

哇靠分析員:

在相互交叉比對過各城市的白目情侶行為排行後,小編發現讓旁人最無法忍受的是情侶當場用嘴巴互餵東西。畢竟,吃東西就吃東西,有必要這樣噁心當有趣給旁人看嗎?  如果你(們)是常常做出這樣行為的情侶,還不如直接喇機還讓人比較能夠接受吧(誤)!

 

眾讀者還說:

  • 好白菜都被豬拱了,還不是因為那兩個臭錢,看到這種情侶忒煩了
  • 大夥兒一起吃飯時,情侶們給對方狂夾菜…別人是不用吃了嗎?!
  • 吃飯手牽著手不放開 尤其家庭聚會上長輩都在場

此外,哇靠街頭隊伍也到路上採訪民眾,想了解大家的意見。大家回答的答案也是五花八門好有爆點啊~~

Video Thumbnail

【哇靠想知道】你最無法忍受情侶在公共場合做哪些白目行為?

[哇靠想知道] 「最令人火大的10項情侶親暱行為」 LA SF NY 不同城市風情大調查 情人節時孤身一人看到街上雙雙對對的紅男綠女們,心裡總有一絲淒涼,祝他們永浴愛河之餘,也不禁祝有情人早成父母…咳咳,扯遠了。雖然大夥對情侶在熱戀期的一些行為都抱持包容態度(畢竟誰人沒經歷過那種如膠似漆的蜜月期),但有些情侶展現出來的白目行為則是沒有下限,讓旁人的白眼翻到後腦勺又翻一圈回來…。這期的「哇靠想知道」就來看看,LA、SF以及NY的網友們在民情不同的城市裏,各自認為最擾民的白目情侶行為前10名! 【公然放閃-情侶最白目親暱行為】 網路票選LA總排名 4. 在該安靜的地方(如圖書館、電影院) 旁若無人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