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Nike Air Force 1 Ultra Flyknit讓你享受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 February 4, 2016 | 0 Comments

nike-flyknit-air-force-one-trainers_dezeen_1568_5

運動品牌Nike就在上周發表它們最新一代的Air Force 1 Ultra Flyknit 高筒鞋款,不斷在製作技術上求新求變的Nike這次在材料上大改進,把在2012年發表的慢跑鞋款上的FlyKnit的輕盈材質,首次應用到Air Force休閒鞋上,創造重量只剩下一半、史上最輕的新一代Air Force 。

nike-flyknit-air-force-one-trainers_dezeen_1568_4

除了重量上的突破,設計團隊也從舊鞋款的缺點作改善,以更高品質的穿鞋體驗為目標。例如鞋底從三種不同的塑料合成轉變成一體成型、整雙鞋用粗細不同的棉線編織而成,靠近鞋底的用粗線增加分量,穿起來更舒適,至於鞋面則是用細織線達到更佳的透氣度。最顯眼的Air Force的標誌也從本來的立體變成往內鑲嵌了 !雖然是全新的設計,些許皮革與棉線合併、腳踝魔鬼沾鞋帶跟波浪狀的鞋眼設計都還是保留下舊款經典的特色。目前只有黑配紅跟白配白兩色,接下來暑假會有更多新色亮相,愛收集鞋的鞋控們請拭目以待!

nike-flyknit-air-force-one-trainers_dezeen_936_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運動 Sports,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