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 將與英國品牌 LIPSY 推出聯名衣裝系列!

| February 4, 2016 | 0 Comments

ariana-grande-lipsy-001

Image via Dailymail UK

小天后 Ariana Grande 早前推出了男女共用香水 Frankie 後又有新作!這次則是跟英國品牌 Lipsy 推出聯名衣裝系列,而且這也是她首次推出自己的衣裝系列呢~

相信 Ariana Grande 在設計的時候,絕對有把她的粉絲考慮在內,因為這個系列的款式全都是年輕女生們最喜歡的,合共20件衣裝包括適合不同場合的連身裙﹑半摺裙跟騎士夾克!另外還有約30件的配件,實在讓人非常期待呢!

ariana-grande-lipsy-002

Image via Dailymail UK

春季系列將於3月2日正式發售,而夏季系列則於5月發售!據說上衣售價從$46起,而裙子售價則是從$51起。

雖然 Lipsy 在美國暫時沒有任何分店,幸好的是 Lipsy 官網接受海外網購,只需 £5.00 就可以寄到美國跟加拿大囉~

Lispy 官網:www.lipsy.co.u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