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月票登場!最低價$1500美元ALL-YOU-CAN-FLY!

| February 1, 2016 | 0 Comments

onego-flight-montly-pass001

Image via www.travelocity.com

因工作而需要常常飛行的你,又或是單純喜歡旅行的你,不妨考慮購買這個由 OneGo 所推出的飛行月票,只需一票在手,就能在美國內無限次飛行!!!

onego-flight-montly-pass002

Image via One Go

OneGo 飛行月票的月費是根據地區來計算的,最便宜是西岸的月票,只需$1500美元,最貴的則是全國的飛行月票,售價為$2950美元。讓我們來看看是怎麼算的~

西岸(35條飛行路線)$1500美元

東岸(158條飛行路線)$2300美元

中部(35條飛行路線)$1950美元

全國(700+條飛行路線)$2950美元

onego-flight-montly-pass003

Image via One Go

每一個月票計劃還可以加上不同的服務,像是 Last-minute 預訂﹑無限次更改機票等等,額外費用從$500~$1950美元不等。

如果你擔心飛機都是廉航的話,那就不用擔心!現時跟 OneGo 合作的航空公司都是主流的,包括:

  • Alaska Airlines
  • American Airlines
  • Delta Airlines
  • JetBlue Airways
  • United Airlines
  • Virgin America

除了是主流的航空公司外,更重要的是使用這個月票的同時,你仍然能夠獲得各家公司的飛行里數!

不過要注意的是,飛行計劃的路線是以主流的路線為主,而且行李方面也是根據各家航空公司的規條,所以購買前也要考慮到這個喔!

onego-flight-montly-pass004

Image via One Go

現時只提供手機 App 的 OneGo 使用方式其實跟 Uber 差不多,只需選擇出發機場﹑目的地﹑日期與時間,就這樣子可以出發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